close

1      

有沒有垂涎欲滴的感覺.....

 

自從姊姊嫁到豐原之後,已經好一陣子沒來找他囉

本來打算到附近的廟東走走吃吃小吃,但姐姐說難得來找他,當然是找個舒服悠閒的餐廳坐著聊天囉

她提議在豐原地下道附近有一間開了蠻久的義式餐廳-羅勒番茄

 

一踏進這間店,有別於一般連鎖的餐廳,可以感覺到它別出心裁的裝潢

裡面擺滿了各種可愛小東西

讓每個客人在裡面用餐也能隨手拍拍一些不錯的小玩具

1 (7).jpg  

1 (2).jpg 1 (5).jpg 1 (6).jpg  

 

 

 

店裡的座位非常的寬敞 五彩繽紛的沙發 格外的舒適

可能是非用餐時間來~裡面人客不多 不至於太吵雜 真的很適合優閒地吃東西

而且 好奇寶寶的我 到處摸摸拍拍 也是耗了不少時間~呵呵

1 (3).jpg 1 (4).jpg 1 (8).jpg 1 (9).jpg  

 

 

當店員親切的遞上菜單時  哇哇哇  你們看也太可愛了吧!

據說還是店裡員工手工製作的耶~太有才了(像我大概就不符合這家店的員工要求了…

1 (33).jpg  

 

店員會稍微解說一下點餐方式  大概就是一個主餐 可以加購套餐搭配湯品或飲品

 

我們總共點了四份主餐(這其中還有小秘密呢 待會告訴你們!!!)

不過因為怕吃不完所以沒有每個人都加套餐~

在等待餐點的時間  我就到處拍拍 居然意外讓我發現…

這裡連廁所都寬敞無比  哈哈哈  但我也是沒有想一直待在那啦

 (為了不影響大家用餐時遇 就不放廁所照片囉~)

 

好囉好囉 大家別敲碗了 要開始進入主題

前菜 奇異果生菜沙拉

內容物大概就是常見的生菜及幾樣水果,不過擺盤蠻不錯的~

另外,他加入了奇異果 酸酸甜甜的醬 很開胃呦!

1 (16).jpg  

 

湯品 

聽說每日搭配的濃湯不同 我們今天的是玉米濃湯(但是我忘記拍湯跟餐前麵包了…

(圖....從缺)

 

四份主菜(如首圖~是不是很美味呀~

姊姊點了他最愛的酒蒸蛤蜊義大利麵,它的是第一個上桌的,端上來時香味四溢

料給的毫不吝嗇,蛤蜊顆顆都飽滿~而且麵的分量還不小喔!

女生吃超級飽~個人覺得男生吃應該也會飽(很多男生不喜歡點義大利麵都是因為常常吃完卻沒飽...哭)

         8.jpg  

 

姊夫說點個薄餅 這樣大家可以分食~就可以一次吃到多種不同的菜色囉!(非常的巧捏~

比較偏向窯烤披薩那類~跟外面連鎖店那種很油的厚皮不一樣

脆脆的底皮 搭配香氣十足又會牽絲的起司~~ 再加上又是滿滿的料阿~

個人覺得偏向輕食料理 很適合女生及口味比較清淡或是食量不大的人食用喔!

(他有青醬、燻雞、泡菜燻雞和素食的番茄蔬菜 口味!)

 

1 (29).jpg        

 

 

男友跟我一樣叛逆(? 看到新品推出 馬上就指定他了 泰式檸檬烤半雞

店員端上桌那刻 我覺得義大利麵瞬間失寵~這烤雞看起來超入味的 讓人食指大動

雞的外皮搭配醬汁一起吃 不會太油膩 裡面香嫩的雞肉 沾點醬汁剛剛好~ 

男友說 這醬汁處理得很不錯 但他覺得應該再給多點醬會更完美

(真不知道真的是醬少 還是醬汁太美味 讓他想多嚐一點XD

1 (11).jpg    

 

至於我嘛!....嘿嘿  剛剛提到的小秘密就在這啦 由於我實在很容易猶豫不決(吃個東西何必這樣

點餐的時候 一下問這個一下問那個 沒想到 我居然把主廚招喚出來(抖

哈 別緊張 我不是奧客啦

是因為主廚平常都會趁著人客比較少的時候持續研究新菜單(天啊 太感人

這麼用心經營自己的店 讓我好感度加分 別誤會 我說的是對這家店 我是沒有覬覦主廚啦 他已是人夫  哈哈

他就問道 那我想不想嚐嚐看今日獨有菜單-豬肋排(他剛好在試做

我就說吧  人是否很反骨? 對於限量和獨有這兩個字完全招架不住

我居然思考不到五秒馬上答應耶!

 

客官們~快看快看   

原本想說 老闆在試作而已 萬一不好吃 我該怎麼辦 =︿=

但是 沒想到 他就是我喜歡的那種口味 外皮脆脆的(所謂的微酥? 裡面不至於太乾材

而且 分量不小(但是沒有擺盤啦....好吧 這個我可以原諒他 哈哈

1 (30).jpg  

 

大快朵頤之後,我認為今天的烤半雞和豬肋排大勝(所以我是無肉不歡嗎? 哈哈

另外兩樣也是不錯啦 但我只能跟義大利麵和披薩說 不是你們不好 是它們太好XD 

 

 

之後問了主廚何時會出啊? 主廚其實自己也很不好意思

他說要再讓他努力嘗試幾次,確定品質口感都OK了 他就會推出囉~

他說如果要再次品嘗或是推薦朋友來吃 可以先打電話或到他的FB留言給他

提前預訂 他只要來的及備料 都可以享有喔~怎麼有種VIP的感覺  哈哈

不知道給老闆這麼多建議,下次來還記不記得我們呀~

重點是 有沒有打折阿~王董(其實 我不知道老闆姓什麼  哈哈

 

最後 奇異果汁和奶酪

就是要在這樣大口吃肉之後 來一杯微酸的果汁 和微甜的點心 最一個美好的Ending

1 (23).jpg  

 

而且 這家沒有用餐時間的限制 那天我們大概坐了三個小時吧~~

店員們一樣很親切的微笑 幫我們補開水

讓我們度過一個敘舊的美好午餐時光

 

 

最後附上一張地圖導引 在豐原火車站附近而已喔~ 走路大概3-5分鐘

(男友表示 你從google上面畫下來 那別人自己估狗不就好了....

我說 第一篇文章 讓我展現一下我的誠意嘛!!!! 哈哈哈

img128    

 

羅勒蕃茄輕飲食餐廳 店家資訊

營業時間:11:30-21:30,星期二公休

電話:04-25130855

地址:台中市豐原區向陽路29號(豐原火車站旁)

粉絲專業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asiltomato

 

下集預告:來寫社會新鮮人的工作或是台南遊(待續囉~

 

arrow
arrow

    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